闪闪大人求庇佑

火影哨兵向导设定(小段子4)

21.#所谓修罗场#

其实也没什么的,不就是“怎么是你!?”“竟然是你?!”“为什么会是他?!”“你们!!!!”“不!我不要听!我不会接受的!”这类嘛。

 

22.#开始#

扉间进了会场,和泉奈胜利会师之后松了口气,泉奈看起来和平时没什么不同,还和其他人有说有笑的,看来已经平静下来了。中途还有其他人过来打招呼,水户一身火红的长裙摇曳生姿,艳丽得像怒放的红玫瑰一样,一堆仰慕她的单身向导们围着她,众星拱月犹如高高在上的女王。

 

23.#战场玫瑰的对象#

事实证明,扉间放松的太早了。那个腥风血雨的男人一登场,全场的气氛就立刻变了,宴会一键变战场。宇智波斑和他的绑定对象一起出现在舞会现场!

#说好的单身斑爷呢?!!!!!#

#说好的单身柱帝呢?!!!!!#

#我们来就是为了拼着一线机会希望与男神携手未来的啊!!!!!!!#

#在我犹豫该选哪位男神的时候,他们搞在一起了!!!#

#天台见!#

#求助,我被挚友NTR了!现在心情很复杂#

#男神他绯闻男友有对象了,是不是代表我有机会了?!#

#宇智波家的掌权人的对象不是一个宇智波,是不是代表宇智波家的其他单身人士也可以对外通婚?!#

#不是斑爷的对象?!一直住在宇智波家的宇智波旗木卡卡西到底将会和哪位宇智波牵手?#

#论宇智波家的单身美人排行榜#

#两位族长牵手,千手家和宇智波家即将合并?!#

#看到大哥和他的对象,我好心塞……#

 

24.#水户#

《求助:我的挚友和我追求的目标好上了怎么办???》

挚友是我前相亲对象的哥哥,他单身多年终于找到对象了,我很为他高兴,但是他对象刚好我追求目标啊!心塞塞的……

№0 ☆☆☆刚刚失恋的女王陛下XX:XX:XX留言☆☆☆

  ……楼主,你还好吗?
№1 ☆☆☆= =于XX:XX:XX留言☆☆☆

  友尽的节奏。
№2 ☆☆☆= =于XX:XX:XX留言☆☆☆

  喜闻乐见的NTR。求深扒!
№3 ☆☆☆= =于XX:XX:XX留言☆☆☆

 

***********************略**********************

 

看见你们这样煽风点火挑拨离间,我反而心情平静了。虽然小猫咪很可爱,但挚友也很重要,我决定祝福他们,这世界上美丽的花花草草多着呢,何必单恋一支花。决定了,回去立刻启航,开始我的寻找真爱之旅,我的目标是后宫遍布星辰大海!

№3840 ☆☆☆心情平复的女王陛下于XX:XX:XX留言☆☆☆

  好……远大的目标啊………………
№3841☆☆☆= =于XX:XX:XX留言☆☆☆

  楼上上你谁啊!还我专一深情的女王陛下啊!
№3842 ☆☆☆= =于XX:XX:XX留言☆☆☆

  祝福陛下!陛下记得上来晒后宫啊!等着你哦~~~
№3843☆☆☆= =于XX:XX:XX留言☆☆☆

 

陛下看这里!请收我为后宫!人家会卖萌会暖床!!!

№3844☆☆☆= =于XX:XX:XX留言☆☆☆

 

陛下缺女朋友吗?我觉得我也对你一见钟情了!

№3845☆☆☆= =于XX:XX:XX留言☆☆☆

 

**********************略**********************

 

25.#带土#

“卧糟,那对老不修敢不敢要点脸,大庭广众之下就这么亲上了!”

“怎么不要脸了,人家绑定了,是合法的一对。”

“白绝你怎么进来的?!”

“怎么我就不能进来了,作为组织的专业情报人员,带土你也太看不起我的专业素养了吧。”

“怎么越来越多废物围着卡卡西了!混蛋,都端着酒杯追着他!”

“怎么就不能选他了?颜正身材好能力高,最重要的还是个单身向导,当然抢手。”

“哼,这男的三大五粗的,萝卜腿,水桶腰,脸长的这么抽象都好意思出来见人,还敢往卡卡西身边凑,就不怕伤别人的眼。”

“还挺高大英俊的嘛。”

“那个女的,腰不够卡卡西细,腿不够卡卡西长,皮肤还不够卡卡西白,脸更是惨不忍睹,锥子脸,铜铃般的眼睛,血盆大口,妆厚的说话都掉粉,一点辨识度都没有,还敢邀请卡卡西去跳舞。”

“这个是美女排行榜top10的天然系清新小美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鸣人那个笨蛋,居然只帮着胖助那个吃货打掩护,都不会帮他老师挡挡烂桃花!那个女色狼摸哪里了!居然敢摸上笨卡卡的手了!!不能忍了!!!!!”

 

26.#扉间#

“泉奈,你没事吧?”

“没事,哥哥找到喜欢的人,我也挺高兴的。等下去舞会结束后我想和你好好谈谈。”

好吧,为了战友多年的并肩作战的情谊。

 

27.#老乡组#

鼬和止水躲过来这个角落的时候看见了正在帷幕的遮掩下优雅用餐的的佐助,鸣人在不远处和新交的朋友们聊天,看起来像是把他们都发展成“羁绊”的样子,顺便把想找佐助交流感情的狂蜂浪蝶们都挡住了。

“怎么你们两都来了?你们成年了吗?”

“不是说单身并登记在册的哨兵向导都能来嘛,所以才想来看看的。”

“法律上未成年的不强制参与,说实话。”

“听说舞会的大厨是各地请来的顶级厨师……”

“……”

“……”

坐下来休息时,发现佐助真的选了个好地方,视野开阔,空间幽静,难怪佐助能安心用餐。再看看聊天聊得挺开心的鸣人,这个朋友真不错。

 

&&&&&&&&&&&&&&&&&&&&&&&&&&&&&&&&&&&&&&&&&&&&&&&&&&&

 

修罗场也没什么好看嘛,舞会结束私人时间才是事故多发时段。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