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大人求庇佑

火影哨兵向导设定(小段子3)

严重OOC,慎入 

*****************************************

16.#鼬#

鼬很快就遭报应了。因为他毕业出来和卡卡西同一部门,小叔叔要求他定期汇报卡卡西的情报,“如果你不帮我我就绑架止水!”带土离家出走期间建立了宇宙海盗单身协会晓组织,鼬有点担心止水会被拐进这个犯罪团伙,至于为什么绑止水不绑鼬的宝贝弟弟佐助,小叔叔很有良心的解释道“组织还没长大呢,我实在不忍心它就这么被胖佐吃的破产夭折了。”

 

17.#止水、带土、鼬#

“以小叔叔你每个月总有那么十几天在STK卡卡西前辈的频率,还需要别人额外提供情报吗?”

小叔叔表示很有必有!

“前辈和祖宗大人的绯闻已经辟谣了啊?”

“才不是斑老头一个呢!你知道我每次见到卡卡西的那堆追求者我多心塞吗?!尤其是那只老缠着他的珍兽!”

“小鼬,难道小叔叔还不知道凯前辈是为了找那个挑遍卡卡西前辈的追求者无敌手的面具男出来切磋,才一直缠着卡卡西前辈的吗?”

“大概……还不知道吧。”

 

18.#水户#

千手家和漩涡家进行了友好联谊活动,其实是以两家联谊为借口的千手家次子扉间和漩涡家长女水户的相亲。

“哈哈哈哈哈哈,水户你真有趣。”

“啊哈哈哈哈哈,柱间你也不差嘛~”

“干杯~”

“干杯~”

扉间“……”你们两个都哨兵没未来的。

 

19.#泉奈#

“扉间,听说你的相亲对象看上你大哥了,他们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_^ )

 

20.# 蜡烛代表我的心。by:扉间#

“我和水户只是好朋友啦,其实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他是个很温柔很细心的人呢!他叫炎龙放歌,虽然还没见过面,但已经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网络让我们的心紧密相连,我们注定是天生一对。”

“我和柱间真的没什么的啦,只是比较谈得来而已。我已经有一见钟情的对象了,虽然只是擦肩而过,但背影已经深深地刻在我心上。军部最著名的高领之花,他的气息让我迷恋,我一定会追求到他。”

“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到时候一起举办婚礼吧,两对新人一起结婚一定很热闹。”

“嗯!约定了哦!”

 

21.#HE,BE#

每三年都会有一次大型相亲舞会,凡没任务在身的单身哨兵和向导都必须参与。

 

(离舞会还有10天)

柱间:“水户,你的头发怎么了?”

水户:“小猫咪太害羞了,把我的头发都烧了,所以修了个比较清爽的发型,怎么?帅吧!(发型参考《月刊少女野崎君》的真·女主角小御御)可惜小猫咪要出差了,大概舞会前都不回来了,只能等舞会上见面了。”

柱间:“诶~我也要出去一段时间,也是差不多舞会那天才回来呢。”

水户:“真巧,祝你旅途愉快喽。”

柱间:“嗯嗯。”

 

(离舞会还有5天)

“听说卡卡西也要参加相亲舞会!噢,他怎么可以这样!明明之前都没有参加的!!!”

“不是规定登记在案单身且无任务在身的哨兵和向导都要参加吗?这很正常啊?”

“不行,我也要去!!!白绝,立刻帮我把最帅的那套礼服找出来,我一定要帅哭那些妄图追求卡卡西的垃圾们!”

 

(离舞会还有3天)

“唉~又要相亲了,好烦啊……小鼬,我们立刻申请任务私奔吧!”

“现在申请已经太迟了,3个月前开始,上面就禁止我们申请外出的任务了。”

“看来他们真的铁了心要我们参加了。”

“……”

 

(离舞会还有2天)

扉间收到了来自泉奈的视频通信。

“扉间,我哥跟别人绑定了!”泉奈眼睛带着血丝,眼角泛红。

“∑q|゚Д゚|p !!!!!”

“是真的,哥哥还说到舞会那晚给我介绍他对象!”

“……”扉间突然不知道该松一口气,庆幸大哥终于逃过一劫,还是该安慰泉奈这个合作多年的战友了。

 

好不容易安抚好泉奈,让他先去好好休息舞会当天会面再详细讨论,准备休息一下消化下这信息量,又收到大哥的通讯了。

“扉间,扉间!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哦!!!”

扉间突然有点不详预感,不想听大哥的好消息了。正好这时实验室的同事过来说实验数据出了点问题,扉间只好让大哥等会儿再说,先去实验室了。

 

等实验室的工作忙完后,已经是舞会前夕了,是时候准备换礼服参加修罗场舞会了。

***************************************

接下来是八卦群众们最喜闻乐见的修罗场舞会了。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