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大人求庇佑

火影哨兵向导设定(如果改版的话)

***********以【下】内容为复制黏贴*******************

 

哨 兵:
五感极度敏锐,战斗力远高于普通人的人群,性格通常偏向于野性,有保护向导的本能。有精神向导一般为猛兽、猛禽类的掠食动物。
哨兵的能力越强,感知过载的可能性就越大,精神力越不稳定越容易进入暴躁状态。
哨兵大部分是男性,不过也有六分之一左右的哨兵为女性,女性哨兵比较罕见和稀有。
     
向 导:
共感力较强,能够感受他人情绪,并安抚哨兵暴躁情绪的人,可将哨兵带离神游状态。共感力强的向导,甚至可以对他人的思维进行影响。一般性格较温和,较理智,但体能较弱。精神向导多为温和的素食或杂食动物。
向导大部分为女性,不过也有四分之一左右的向导为男性,比女性哨兵的比例高一些。

 

**********************以【上】内容为复制黏贴******************

 

其实也想过柱间比较适合【向导】,斑爷比较【哨兵】。

然后以此为主,一路更改。

扉间【哨兵】,泉奈【向导】,其他不变。

 

那前面的线路就变成:

1.柱斑关系不变,反正写的都是无关战斗的。

2.带土【哨兵】觉醒被斑【哨兵】带回大宅。

3.传闻一:带土是斑爷的真爱,斑爷这么多年没找对象就是因为他(……),可惜他觉醒了居然和斑爷一样是个【哨兵】,简直就是虐恋BE的节奏。

4.传闻二:带土是斑爷为泉奈【向导】找的童养媳。

5.中间带卡带部分不变。(除了带土哭诉内容从“没看上斑爷”换成“斑爷泉奈都没看上”)

6.然后泉奈把小带土揍了,表示没有看上了他,以上绯闻全是假消息。

7.天使“性转了”,受不了打击的带土离家出走。

8.被困在宇智波大宅出不来的卡卡西【向导】遇到了回家的斑【哨兵】,因为贤十,实习内容变成做斑的助理。(斑爷还是帮着自家人的)

9.带土回来听到卡卡西和斑准备绑定的传闻,找斑爷麻烦,被狠揍了,心碎的再次离家出走,并扬言不会再回来了。

10.全程围观的止鼬【向导】二人组表示,早就对小叔叔的贤值不抱期待了。

 

*****************************************************************

其实差别也不是很大嘛,而且设定也不太影响后文。但为了某个我心仪已久的片段,还是决定沿用旧设。鸣佐的设定会有所改变,看情况再提。


评论(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