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大人求庇佑

火影哨兵向导设定(补,小段子)

之前的脑洞,很乱来,不严格的按照原版设定,慎入。

不用太期待爱情线,说不定会吧CP都写成友情向了,反正他们的【友情】本来就够闪瞎的了。



1、#兄#

他们是网友。

相识于某论坛上柱间的树洞,在楼主柱间被围观群众喷的时候,斑的马甲力挺到底,和楼主一起挑翻了所有喷子,后来加为好友,一直是网上的好基友。

曾经想过面基,可惜一直阴差阳错的约不成,觉得大概是相见的时候还未到,如果有缘命运总能让他们相遇,就如同在这茫茫网海中我遇到了你。(这么想见面,你们就没考虑过开个视频会面吗?)

 

2、#弟#

泉奈和扉间正面对面的坐在一起。

 

“树界降诞?”

“炎龙放歌?”

 

“你只白毛居然想拐我哥,你没机会的,我哥喜欢的是黑长直。”

“我哥到底脑袋出了什么问题才会觉得你是温柔的人啊?!”

 

“你哥?!”

“你哥?!”

 

“……”

“……”

 

“死心吧,哥哥是我的,我绝对不会同意你哥那个呆木头当我的嫂子!”

“死心吧,大哥虽然有时不太正常,但我绝对不会同意他娶你哥那个黑寡妇的!”

 

“……”

“……”

 

“很好,达成共识了。”

“看来还是可以友好合作的。”

 

3、#带土#(修改版,还是不忍心让琳女神躺枪)

小时候跟大人去作客的时候曾经遇到了心目中的天使,小小的白白的软软的,穿着这可爱的泡泡裙,说话还不太流利,还会软软的叫带土“哥哥”,小带土表示,当时萌的心都化了,恨不得立刻宣誓从此成为守护小公主的骑士。可惜晚上还是被恶毒的大人残忍的拆散了,小天使太害羞了,最后带土小朋友只知道她叫卡卡西,啊~连名字都这么可爱!

 

4、#卡卡西#

小时候话都还没会说全还被穿上公主裙的那种黑历史卡卡西表示根本毫无印象。印象中第一次见到带土是在父亲的葬礼上,卡卡西面无表情的,眼泪怎么都流不下来,反而带土哭的眼睛都哭红了,根本停不下来,明明自己哭的喘不过气来,还不忘安慰卡卡西让他别伤心。卡卡西想,现在到底是谁伤心欲绝了?又想到有人真心再为他的父亲难过,心里还是挺感动的。

 

5、#带土#

带土一直以为卡卡西被父亲的死打击太大了,变成性别认知障碍了,因为他总以为自己是男孩子。他一定要对小天使更好一点,愿他早日康复。

 

6、#卡卡西#

带土虽然是个好人,但不能掩盖他是个性别认知障碍患者,都说过多少次自己是男孩子了,为什么他还能坚信卡卡西是个可爱的女孩子这个错误的认知,真想直接脱给他看,可惜带土总会立刻转身躲起来,双手捂脸还娇羞的说你不要这样,我信你啦!从此带土没再提起过为什么卡卡西不爱穿裙子这个问题,但卡卡西还是觉得带土的误会还没解开。算了,看在他是个脑残的份上,以后对他好一点吧。



其实还有点没写,以后有空或者想起来再加上。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