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大人求庇佑

碎片

心塞,卡卡西又被留下一个人了

皮子耳朵和柚子牙:

卡卡西怎么可能还不崩溃哦…

最新漫画一出,我觉得卡卡西真是太可悲了,前一秒钟还满心欢喜的赴死,以为终于能为同伴做些有意义的事,终于能和同伴一道了,结果就连死都被抛下了。

上天从来没有给过他一个选择命运的机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把自己认为好的给了卡卡西:眼睛、活下来的机会、正确但残酷的选择,连同他们的生命一起,卡卡西不能选择拒绝,因为有责任,有道义,有同伴的托付,生命的重量太重,卡卡西没理由甚至没立场拒绝,他只能一点一滴把积攒的更重的负担扛在肩上。

带土说琳我希望能和你两个人在一起,卡卡西你留在这。

于是卡卡西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带土在一次的为了救他付出生命,然后用自己这条承载了同伴生命和鲜血的命苟延残喘下去,完成他们想完成的使命,然后在这个过程中逐渐成为他们。

或许我是英雄主义和理想主义者,但我真的希望卡卡西能真正的做一次自己的选择,即使那样的选择是死亡。

评论

热度(47)